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开工咯。。。

10 days more~~~
early morning call by hod to sit the place infront of her, wah!!
压力大大,又不能玩fb又不能跟'nano'谈天。傻傻的对着电脑按来安去,在msn找人谈天不过没人上网的。。。sien~~
广告!!!每次都是广告~~不过很容易的。。。哈哈=) 一下就高定!!
12++pm 咯,这时候就是等吃饭的时候啦。。。爽爽的,脚摇摇的weewangwang~~weewangwang~~
哎呀!!突然,被人叫去做东西haizzzzzz
又来了。。。。。last min. work....FAST FAST FAST!!! 赶赶赶
复印机还sot了。还叫我去楼下去印,在楼下印出来的也一样啦。。。
不管啦,随便啦。赶着要啊!!
又高定啦,可以交货。


上到去~~~~ 不懂什么事,无端端给人捉着问。。。
为什么?不要讲了。。我懂了
给原因为什么?我傻了一下~~ 眼都大了 @@
我真是不想留下?还是 我真的不要留下?
最后没答到。。。说迟点给她懂~~ yeah 带过了。。。

我要做airline r!!!在飞机场做工,可以看帅哥美女。。哈哈
讲笑的啦。。。就是想要在飞机场做工咯。
不明白列?!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。。 ''' = =


又是时候吃饭啦~~~
今天约了我的dear 一起吃。。
就是"maggie"咯。。
不懂是谁列。。。哈哈
秘密不能讲!!

office 生活就是,吃饱就等放工咯。。。
不过都假假找一些东西做啦。。。
找到啦!!!
不过system sot Q jor。。。=(
纳~~不是我懒。。不用做更开心


无端端。。。
电话响。。。
听完后,很气啊!!!
我是这样的人吗?乱讲!讨厌的咯!气死人!

No comments: